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朋友的誤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的誤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交給我、何穎、杜曉慶及李文珍四人改試卷的任務,我感到非常高興,或許是因為老師給了我一份信任吧。

  鈴聲響起,第三節課下了,該是我們放學的時間了。同學們不約而同湧出教室。我們要改試卷了,當然,只有我們四人而已。

  我沒帶紅筆。這下,必須回去拿一支才行,所以,我盡我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去。

  我們的教室在五樓,回家所用的時間我看他們都可以改好那些試卷了,雖然如此,可我還是抱着我的責任心進了教室。

  我進了教室。李文珍還有何穎就對我滿臉的責怪,李文珍說,阿秀,你幹嘛的,這麼慢,我們都已經改好啦!聽到這話,我想解釋一下為什麼會來得這麼慢,因為畢竟從一樓到五樓是非常辛苦的,我是跑着去的呀!

  我還沒有開口解釋。何穎又接上話,是呀,幹嘛的,你的那份也改好啦!我說,算了,反正你們改好就算了,雖然我的紅筆白拿了。但是,我的內心充滿難受感,或許是我的紅筆白拿了,也或許是她們責怪的話太重了,因為她們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一時無法接受而已吧。

  此時的我,內心充滿難受感,所以此時的我非常脆弱,別人說什麼我都有可能再也剋制不住自己而哭起來。

  那一句話,我哭了。但我還是努力剋制,可是還是有些小哭泣,或許誰都不理解我為什麼會哭,而且哭的理由就是大家的責備和一句話,但是,我了解我自己,哭,這個字,對我來說,它很難靠近我,除非讓我的自尊受到傷害。

  自尊受到傷害,多麼痛苦!它讓我無法不哭!

  哭起來的我,除了有一劑心靈的藥劑,其它的都不能讓我停止哭泣。這藥劑可以是安慰的話語,可以是讓我停止哭泣的理由,可在我哭泣時,這一切,在哪裡?何穎只有一昧的道歉,有事道歉對心靈創傷是無法起作用的,這一切,我想她應該會知道,可她不知道的,就是我的傷口在哪?為什麼那麼難過?有必要哭成這樣嗎?

  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算了,她不理解就算了,希望她有一天能理解。

  老師,希望您能理解。不要責怪我這樣做。當然,還是要給您道個歉,因為我辜負了您對我的信任。希望您能接受。對不起,老師。希望您還能給我鍛煉自己的機會。

  屯昌縣南坤鎮加握中心小學六年級:wangjuanxiu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的誤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的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