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誤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解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最不能忘掉的一件事,這件事永遠記得記在我的腦海中。

  今天我不像往常一樣去學校,應為今天是區運動會。平常同學都不帶手機或MP3,可今天老師特批說:“可以帶手機或MP3”。

  就在下午發生了一件事。在我身邊的那個位同學的MP3“不翼而飛”了那位同學很生氣,就開始懷疑身邊的同學,因為他身邊只有我所以開始懷疑我,老問我那沒拿他的MP3我說:我中午去吃飯了下午才回來沒看到。

  就在回學校的路上他老纏着我不放問我拿沒拿我說:沒拿他還不信硬說是我拿的,我很生氣大聲的說:沒拿就是沒那幹嘛說是我拿的。反正我沒拿,這件事我告訴了老師老師對他說:沒有證據不能說是人家拿的丟了東西找老師別找同學萬一冤枉了他門怎麼辦。

  我知道了被人誤解的滋味如果我們沒有證據是不可以說某些事是他乾的這樣會誤解別人

  山東 青島 城陽區&&第四中學初一:850824816紀冠華

您正在瀏覽: 誤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