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你,還要哦1(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你,還要哦1(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警告警告~好看的來了~~

  

“知道了,爺爺。”男孩坐在沙發上,愜意的躺在靠枕上,嘴角泛起笑意,白色的頭髮被透窗而來的陽光變的刺眼。

日本,並盛町。

“呀……好熱哦……”左手貼近額頭,以阻擋陽光,紅色的流海被左手攤開。放下手,拍拍玩沙后不太白凈的手。“現在就連滑梯也好燙哦。”本想去滑滑梯的,可是被刺眼的陽光……總之,陽光的威力不可小看的。“天,天使……?!”小正的眼裡,柔順的如貓毛的白髮正太,站在滑梯的最高處,紫色的魔瞳望着明凈的天空,臉上不帶任何錶情,但是眼神中充滿了對天空的渴望。在加上一身白衣,彷彿輕輕一躍便能展開潔白而碩大的羽翼飛向蒼穹。

那種神聖,但是不可觸及的感覺衝擊着入江幼小的心靈。既憧憬又感到及其渺小,想要站在“天使”身邊卻猶如夢幻般遙遠……

“小正!小正!”正一的夥伴呼喚她。而此時小正彷彿失去感覺了,感受不到外界的變動。“小正!入江正一!”夥伴們看着發獃的小正,有點不耐煩。

“啊?哦。”小正用她那天籟般的童聲回答着。

可愛的童聲傳入白蘭的耳中,白蘭低頭俯瞰,看着呆立在那看着自己發獃的小正,微微一笑,一下子小正滿臉通紅。夥伴們發現了天使般的白蘭,嘰嘰喳喳的把他邀請下來。小正眼中,白蘭張開潔白的翅膀,身旁有無數白色的羽毛。本能的反應讓小正不動聲色的繼續玩沙,那細細的沙被正一變成了宏偉的城堡,及其華麗。

“小正,不要在玩了啊,你看這有一個男孩呢,好像沒有見過哦。”小正的夥伴看來想給小正介紹白蘭。白蘭像狐狸一樣眯起雙眼,微微一笑。“你好。”雖然是生硬的日語,但聲音異常溫柔,稚嫩的同時蘊含著未爆破的磁。小正停住了手,望着白蘭。明明天使就蹲在自己的眼前,那麼真實,那麼夢幻。綠色的眼睛如流星閃過的美,一眨一眨。

“小正,小正——”姐姐看到孩子們就跑過去。

“嗯。”小正呢喃的回答。

“小正,這孩子是誰呀?”

小正搖了搖頭,夥伴們告訴浮子,白蘭是外國人,浮子便用不熟的英語交談着。然而白蘭的英語卻流利的讓姐姐有點無地自容。

姐姐向大家簡單的介紹了下白蘭,白蘭猶如王者般看着眾人。

不知誰的肚子叫了,一下子大家都感到餓了,紛紛拿出自己帶來的零食,小正把棉花糖舉到了白蘭的面前“給你……”

   白蘭微笑着拿出一顆放到口中咀嚼着。一顆接一顆。看來白蘭似乎很喜歡。

“少爺!”一群穿西裝的男人沖了過來,必恭必敬的彎着腰引出一條道路,白蘭沿着路走進了黑色的豪華轎車中,手下人關好了車門后,玻璃窗慢慢降了下來。

“小正!”白蘭叫着小正並揮着手示意他過來小正跑了過去。白蘭在小正的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用生硬的日文說了聲謝謝。又用小正聽不懂的意大利語不知說了些什麼。

之後車子迅速的開走了,只留下呆立的小正和遠方公園中一群歡笑的孩童。

打開筆記本電腦,連上視頻,一位老人出現在屏幕,看起來很和善的樣子。“爺爺,日本真是個好地方啊。”

“以後或許有個很好的人才會出現吧!”說著望着窗外,輕輕一驚,轉而一笑“或許更多吧,你的直覺一向很准,我很期待哦。”老人很相信天使一樣的孫兒。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你,還要哦1(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你,還要哦1(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