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的撞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撞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感受春天的愛撫,夏天的熱情,秋天的溫柔,冬天的關懷,我不知不覺長大了。 

  人生如四季,有旺季也有淡季,當我們正處在旺季的時候,誰想過父母已經是淡季了。母親無私的奉獻,默默的付出。面對她的付出、奉獻,你又有何感情?有的人也許會感動,把母親的任勞任怨視為無私的愛;有的人也許不聞不問,漠不關心,從不發自內心的去珍惜它也許只有在真正地失去時,才想要去珍惜,但那是已經晚了,已經無法挽回了,那時才會後悔。 

  我的媽媽是一個地道的農民,年年歲歲都耕耘在家鄉的黃土地上,一年四季總是忙忙碌碌,無論是在風雪中,還是烈日下。她已經很累很累了  在家中,媽媽的身影進進出出。奔忙了一天,只希望晚上躺在熱乎乎的土炕上,美美的睡上一覺,一切疲勞,一切苦水,一切傾訴都在熟睡中蒸發掉了,到了第二天早上,一切依舊。 

  冬天一到便沒有什麼農活可幹了,但媽媽依然起早貪黑的照顧着一大家人的生活。有時,我和媽媽呆在一起無聊時,會和媽媽談心,從媽媽的聲音中,我可以清晰的感覺到媽媽疲憊的身心。沒有了往日的堅強,媽媽好像一下子變老了許多,兩鬢的白髮也增加了許多。那一刻,我的心好像被什麼擊中了一樣,震顫着 

  我不敢往下想,假如家裡的媽媽突然不在了,家裡會成為什麼樣子。當一切都成了理所當然,也許一切不再那樣僅僅有條,也許就像沒了家的感覺一樣,突然間心裡是多麼害怕,終於發現媽媽在我心裡竟比什麼都重要。 

  猛然的發現,讓我更加珍惜這份緣,也讓我更感動,更堅強。我真正體會到了——心靈的撞擊是那麼脆弱,心靈上失去的東西,永遠是找不回來的。 

  朋友,請珍惜,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的——那份關懷。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撞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撞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