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之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之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啊~~” 

  “什麼啊?! .....” 

  蜜柑一個人獨自走在森林裡。她邊走邊想:小琳呢?她...她...55..想到最後,她終於“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不愧是醜女,哭也哭的那麼難看。”蜜柑感到一種異常寒冷的聲音從她身後傳出。 

  “啊!媽媽米啊!鬼來了!” 

  蜜柑立刻以光速逃走了,那裡只剩一個臉部抽筋的男生。(某靈:他在幹麼哩?某男:你信8信我燒了你!!某靈:哇哇~~!屍變啊!某男繼續抽...) 

  “呼呼...終於逃出來了!”蜜柑一抬頭髮現自己還在森林裡。(某蜜汗顏~~) 

  “喂!醜女!”這幽靈怎麼這麼陰魂不散的!!蜜柑鼓足勇氣,拿起重100000000000000000000000(某靈:呵呵~么有這麼誇張了...)的箱子,向身後砸去。只聽的一聲悶哼(某靈:某人真勇敢啊!某男:還8是你寫得!怒!某靈:呵呵~...) 

  “怎麼會沒有效果?”蜜柑疑惑地回過頭,只見一個披着黑斗篷的人倒在地上。 

  “啊啊!!!”(某靈:?蜜柑?) 

  蜜柑生起火,在火光的照映下,她看見了一張精緻得讓人窒息的臉。 

  長而密的睫毛、一直緊閉着的眼睛、高挺的鼻樑、兩片薄唇還有細碎的劉海,望着這個有着深藍色頭髮的男子。她不知何時羞紅了臉,腦海中浮現出另一個男子。(某靈:我來劇透下,他想起了飛雪崖的男子。) 

  原本緊閉着的眼睛,突然睜開了,蜜柑剛回過頭,就撞進了一片火紅中。 

  “醜女,你可真是色啊...” 

  “啊哈?” 

  “吃我豆腐,吃了那麼久..” 

  “沒..沒..沒有..”蜜柑千方百計(?)地為自己辯解着。 

  “......”他低下頭,像是在思索着什麼。 

  “喂喂!”蜜柑碰了碰他。 

  “幹嗎...” 

  剛抬起頭,蜜柑就呆住了。那雙絕美的眼睛竟然閃過一絲悲傷。 

  “又吃我豆腐...” 

  “啊啊?”蜜柑才回過神來,“喏,這個給你。對了,我叫蜜柑,你呢?” 

  “棗...”“棗”,這個詞果然和他很配。 

  ——————————晚飯(--||||)時間過———————— 

  阿棗轉身準備走,卻被蜜柑抓住了。 

  “幹嗎?你放手!” 

  “不要走,我怕!”蜜柑像個小孩一樣緊緊抓住他。 

  “我去撿柴。”不知為何阿棗的聲音變柔和了。 

  “那你快回來!”蜜柑鬆了手。 

  阿棗的身影隱沒在黑暗中......

您正在瀏覽: 魔法之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之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