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烏龜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敏表姐在放暑假前,她的同學送了她一隻烏龜,有巴掌那麼大呢!小敏表姐歡天喜地的把烏龜捧回了家。 

  到家之後,她一手拿着龜殼,一手解鞋帶,一面換拖鞋,一面和屋裡的姑姑說話。姑姑正忙着呢,便有一句沒一句的隨便搭理着。 

  不一會兒,只聽從門廳傳來的“啊”的一聲慘叫,姑姑和姑父給嚇了一跳,聞聲趕來,只見小敏表姐坐在地板上,左手扶着地,右手用力的甩着。而右手食指的末端,吊著一隻緊咬着食指的烏龜。小敏表姐的臉通紅通紅的,顯然是嚇壞了,眼角的淚水就要掉下來了。姑姑上前一巴掌就把烏龜給拍了下來,小敏表姐的手指都被咬出血來了。姑父在一旁捧腹大笑,不僅不心疼,還稱自己“笑得肚子都抽筋了”。 

  小敏表姐找了個大一點的玻璃缸,把烏龜放了進去。這烏龜特別能吃,所以精力也特別旺盛。它不管白天黑夜總在玻璃缸里運動,爪子不停地撓缸壁,發出一陣陣刺耳的“咔咔”聲。一到晚上它就更來神了,聲音也更大了,吵得小敏表姐一家三口睡不着覺。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這烏龜每天晚上都要爬出玻璃缸,出來溜達。所以每天早上,小敏表姐全家集體動員找烏龜。結果總是在沙發底下發現縮着頭的烏龜,等着人家把它“請”回玻璃缸。 

  烏龜在小敏表姐家生活了近兩個星期,活得好好的。 

  一天,姑父來給烏龜餵食,手裡拿着兩隻蝦米干,這是烏龜最喜歡的了。結果烏龜由於太喜歡它的食物,一伸脖子就把姑父的手指咬了。 

  “一直普通的烏龜在兩個星期之內就咬上了兩個人的手指,真是不簡單那!爸,誰叫您在上次我被咬時笑來着,看看,您遭報應了吧!這是樂極生悲啊!”小敏表姐一臉壞笑地說。 

  後來,小敏表姐把這隻烏龜送給了我,她一再強調這隻烏龜非常能吃,要多給它準備一點他最喜歡的蝦米。奇怪的是,這隻平時挺能吃的烏龜自從一來我家就開始“絕食”,也不像在小敏表姐家時鬧的那麼厲害了,一天到晚安安靜靜的趴在玻璃缸里,不吃不喝,那些蝦米它看都不看一眼。就這樣,在我家也兩個星期了,一隻蝦米都沒吃。甚至,我那鑷子夾着小塊的蝦米,往它嘴裡送,它也不領情,我是徹底沒轍了。 

  由於它太“穩重”,有時,連我都懷疑他趴在那裡是否真正的活着,就用手去撥弄它,它已經沒有了喜歡咬人手指的習慣,對於我的挑釁,只是不耐煩的動幾下,就又開始“夏眠”。 

  我在以前就養過好幾次烏龜,每次都是什麼也不吃,什麼也不喝,幾天之後,或者幾個星期之後便氣絕身亡。真不知道這隻烏龜的命運會怎樣。 

  烏龜啊,你聽話,來,吃點東西,蝦米都給你準備很長時間了。別那麼想不開,不就是搬了家嘛!你這絕食持久戰還要進行多長時間啊?

您正在瀏覽: 烏龜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