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巴克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巴克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啊,還是遲遲的不走,拖着樹木抽芽的腳步;寒風呵,還是那麼猛烈,捲起塵沙迷了眼。可是,人們沒有向嚴寒屈服。瞧,他們不管是匆匆趕路,抑或是肩並肩散步,手中總捧着一杯熱巧克力或咖啡……

  陣陣卡布奇諾、摩卡、瑪奇朵、拿鐵的濃香,添加了各種水果的奶茶的清香,派、披薩、三明治、芝士、蛋糕的甜香……推開那扇門,撲面而來的是一陣暖與溫馨。走進星巴克,那是一種心情的享受,品味的升華。踏入店內,暖暖的風從空調中吹來,拂在你的臉上,暖流襲心。人們靜靜地坐在那裡,喝着奶咖,聊天,看電腦,寫字……你能被那種閑靜的環境所感染,感覺到無比的舒適,服務員的禮貌與熱情和簡約甜美的食物又能喚起你的食慾。當你雙手捧着一杯熱巧克力抑或是一杯奶咖時,濃香混着熱氣輕輕地拂着你的臉,讓笑意漸漸地泛開來,繼而裝滿整個小屋。走到沙發上,坐下,打開電腦時,四周靜悄悄的,卻不失暖意,你就像被洋溢着溫暖的空氣包圍着。這種感覺好似美國的小鄉村,樸素而寧靜的氣氛烘托出了暖意。你就像坐在傍着草場的溫馨小屋裡,享受着陽光和煦的普照,望着平曠的草場,上面牛羊點點星星,緩緩地移動。你可以感覺到那種閑靜與樸素的氣息近在咫尺,聞着草的清香混着泥土的味道,心靈無比恬靜與舒暢。

  星巴克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它的美味與芬芳,也是異域文化的一個展現於融入。東西方的交流與融合,就混在那濃濃的奶咖香和甜甜的蛋糕中。它們升華的味道,是那麼可口,吃得令人幸福。

  杭十五中初二:徐紅婷

您正在瀏覽: 星巴克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巴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