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由車我所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車我所想到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社會的快速發展,馬路上的汽車也越來越多,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便利和快捷,同時,也帶來了很多的危害,具不完全統計:拿一輛汽車來說,它的喇叭聲最高可達158分貝,足以致人耳聾;每天有800餘人喪生在車輪底下……由於這種種的問題,在今天的課上,老師讓我們設計一種“未來的汽車”,這汽車有外型美觀、功能齊全、有利環保等特點。下面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設計的未來車。

  我設計的車既舒服又安全。這種車的座椅是很軟的,坐得很舒服。它最大的特點是它車頭的部位很軟,撞不死人,最多也只能把人撞倒。如果別人撞到你,這輛車就會變形,這樣就能避免車禍的發生。過幾秒后,它又會恢復原形。

  我設計的車有個特殊的裝置。如果打雷下雨了,這個裝置能把吸收,變成能源,作為車輛行駛的原料;白天時,還能吸收太陽能,同時也能防水、防晒、防電……

  我設計的車還有一種防污染的功能。車的特殊裝置還能把被污染的氣體變成氧氣,把沒用的東西改造成有用的東西。比如能吸收大小便之類的東西……

  我設計的汽車一定是很有用的汽車,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我一定要造出這輛“多功能、不怕撞的既安全又不易變形”的車。

  江蘇省無錫市德銘培訓華庄文化宮四年級:李培新

您正在瀏覽: 由車我所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車我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