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內心塗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心塗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空白的紙,我不知道到底該寫什麼。題目為什麼這麼寫,我不知道,到這時我才發覺我好象是一個傻瓜,獃子。只是在學校一味地聽老師的話,努力學習,只為了那些成績。有時在想,那幾個阿拉伯數字能解決了一個人的命運嗎?真的能嗎?只有123456789還有0這10個數字,拼湊起來誰的高,誰的贏,為什麼?坐在窗邊任憑窗外的落葉一片一片地往下落,自己卻視而不見。總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發獃,發獃的時候,想一些奇形怪狀的東西,想自己,想別人,想落葉,想世界……這樣的生活是不是我想得到的?回答依舊是我不知道。現在上了八年級,增加了物理棵,每天夜晚好晚才能睡覺。有時候真想放棄一切,卸掉所有,自己真正屬於自己一回,但這永遠也不可能。人活着,也許就是為了別人而活,要看別人的眼色行事,看別人的眼色辦事,總之,都是為了別人,為了讓別人看。看着窗外,樹葉一片一片地旋轉落下,他們好輕鬆,真的,這樣的景色,我喜歡。

  一片,兩片,又落了一片,那一片片落葉悄然飄落時,我……

  討厭陽光,討厭黑暗,一切一切通通都討厭。恨自己,為什麼不優秀、一些,開朗一些?其實學習,性格都是無法挑剔的。在學校里,總是優等生且又活潑,天真的女孩,內心卻總是比任何人都空虛,誰都了解不了,看透周圍的人,都很虛偽,沒有真實,充滿了嫉妒的目光,我傲然走過,置之不理,其實內心早已被那嫉妒之火而摧殘。但漸漸地我也懂了要虛偽,隨後我開始對別人微笑,內心卻在諷刺自己,朋友多了,那都是用虛榮換來的。

  從真實到虛偽,這一切我都讓它順其自然,必竟這都是人間無奈……

  “嘩……”,下雨了,那落葉也漸漸侵濕了,真想如它一樣,生與死只有幾個月之隔,沒有一切煩惱……

  不象我的內心……

  以上為我的內心塗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心塗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心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