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北虎的名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北虎的名片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東北虎,哈哈,我可是八大虎類里個頭最大的呀。 

  我們東北虎的身長一般在2.58-3.01米左右,我們有一個特異功能,就是在晚上的時候,我們的眼睛像貓一樣,能發出綠光,這樣在夜裡就能看見食物。我們一般不捕食人類,只有在最餓又沒有食物的情況下才會捕食人類。我們老虎家族全會三個基本招數——撲、翻、剪。只要獵物一來,我們會一下子猛撲過去,咬住獵物的脖子,要是沒撲倒還可以嘗試翻和剪,要想知道我和獅子誰厲害,嗨,當然是我們東北虎佔優勢嘍。 

  我們老虎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可是還是有一偷獵者正在捕殺我們,你們別再這樣瘋狂地捕殺我們了,行嗎?如果再這樣捕殺我們,我們總有一天會消失在地球上的。

您正在瀏覽: 東北虎的名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北虎的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