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臉是瓜子臉的,一雙曈曈有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一說話就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我的頭髮長得又黑又密,很光滑。我的臉像兩個荷包蛋,有兩個小酒窩,我的眼睛很大,很像元宵和珍珠,我的眉毛彎彎的,只要我的眼睛骨碌碌地一轉,就知道有一個詭計在我的腦子裡冒出了。

  我有一雙靈巧的手,畫畫、洗衣都難不到我。我喜歡畫畫,之所以喜歡畫畫,是因為畫畫給我帶來歡樂。每當我被人欺負了,我會把欺負我的人畫得像老鼠一樣小,把自己畫成老虎那莫大,畫成我要吃掉他的樣子。我的愛好很多如同天上的繁星那樣多:拉小提琴、聽歌、看書,等等。就拿書來說吧!我家的房間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亂”,不是因為玩具多,也不是因為衣服太臟,那就是書太多了。一不小心一翻,就會發現已經尋找了很久的書。我看書可算是專心致志,怎麼也驚動不了我。

  總而言之,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精靈古怪的女孩。

  丰台六小五年級:魏妮娜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