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我小的時候最疼我了,我小的時候,由於身體不好,所以容易生病,有些時候到了半夜才會突然發作起來,經常把媽媽給嚇着了。 

  一天半夜,我睡得正香,突然,一陣腦痛把我從夢中痛醒了,實在難以忍受,便把媽媽叫醒:“媽媽,媽媽,我的頭痛得很,身上也有些發熱!”媽媽聽見了,一咕溜的爬起來,給我摸摸額頭:“哎呀,怎麼這麼燙啊,又發燒了!”媽媽大聲叫到,着急了。我也無可奈何有有氣無力地說::“我白天沒事,是晚上睡覺時腦子才痛的。”媽媽可顧不了那麼多:“這可怎麼辦好,現在去醫院太遠,怎麼辦呀,你呀又發燒得歷害呀。”媽媽眼睛一亮,好象想到了什麼:“對了,拿些鹽水給你喝,可能會有好轉,我再給你擦擦酒精吧!”媽媽說干就干,起床去廚房兌製鹽水和去拿酒精,我在床上默默地獃著。媽媽來了,叫我把鹽水喝下去,我就接過鹽水喝了下去。媽媽又拿來酒精和碗,媽媽叫我趴下,然後用手沾酒精在我的身上來回擦,這時,大顆大顆的汗水從媽媽的面額流了下來,做完了事後,我變很快的進入了夢香。

  第二天早晨,我醒來了,我媽媽早已醒了,坐在我的身邊,夷?媽媽的眼睛是黑的,我這才知道媽媽為了照顧我,一夜都沒合眼。 

  我喜歡我的媽媽,什麼也表達不了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