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自覺性有待提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自覺性有待提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在教室里考試時,廣播突然播出讓各班的老師去開緊急會議。

  老師剛走沒一會兒,教室里便炸開了鍋。同學們有的交頭接耳,有的玩遊戲,有的唱歌,還有的同學甚至打起了口水仗……班組長提醒各組的同學,兩次以上便記下了名字。後來,孫佳敏我們的班幹部站上了講台,把所有說話的同學一一記了下來。一開始,這辦法還挺管用的,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好景不長,有同學就和孫佳敏開起了小玩笑,沒料到孫佳敏竟當真了,生氣地把他們的名字給記上了黑板。就這樣,大家吵吵鬧鬧,沒完沒了。

  終於萬老師在下課鈴打響前趕了回來。她看見幾乎全班同學的名字都被記在黑板上時,便生氣地說道:“你們都大孩子啦!怎麼連一點自覺性都沒有啊?還怎麼給低年級的學生做榜樣啊?”聽了老師的一番話,同學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是啊!當老師在課堂上時,大家都能認真地聽課,而當老師稍一離開時,同學們便不能控制自己。看來我們這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做法確實不對。我們的覺悟還不夠高,真的有待於提高啊!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指導老師:萬正芝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自覺性有待提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自覺性有待提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