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午休的時間,大家其實大部分都是在刷手機的。

  這樣的休閑放鬆方式無可厚非,畢竟這種現象已經是常態了。

  然而最值的一提的,你別干擾到他人休息。

  要知道,這一兩年隨着短視頻的出現,很多人玩手機已經不再僅僅是看新聞刷網頁看小說或者打遊戲了,更多的時候是一個小視頻接一個小視頻的刷。

  那刷也是你的自由,別人無法干涉你的喜好,可不知為什麼有些人就是不自覺一些戴上耳機或者盡量把音量關小。

  他們樂此不疲地沉浸在自己面前的一方小屏幕里,卻不想想那些對他來說動聽的聲音與他人來說是多大的噪音。

  有些行為細節不一定要他人提醒之後才去改正,如果不是自發從內心有這種自覺的意識,那對於他人好意提醒只會覺得反感,甚至覺得人家多管閑事,即使這一次改了也不甘心,下一次可能依然出現此類問題。

  歸根結底,有點觀念是要自身認同,才會自覺去遵守,如果只顧外力去干涉,力度與時限也不一定會長久。

您正在瀏覽: 自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