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覺好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覺好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覺好難 標籤:真的好難作文

  媽媽經常對我說要自覺,可是我自己有時真的是自覺不起來啊。我寫作業的時候,要麼口渴了,去喝喝水,要麼手癢起來想動動其他的東西,媽媽看見了,就說:“你的毛病就是不自覺,我不在,你作業寫得就更慢了。”

  昨天,媽媽想去美容院洗臉,可是她想起我的作業,她想還是不去了。我說:“你去吧,我自己會做好作業的。”媽媽還是不放心,最後在我的懇求下,媽媽終於走了。

  開始,我做得挺認真,心想:我一定要自覺。做着做着,我有點堅持不住了,可是,還要繼續做,不然媽媽回來看見我沒寫完作業肯定會說:“我不在你就不自覺,我下次再也不出去了。”

  我一想到媽媽那生氣的面龐和她對我的“威脅”,我還是努力寫下去吧。可到了最後,我真的是寫不下去了,因為我經不住電腦的誘惑,想聽聽MP3里張韶涵的動人的歌,更想看動畫片里芭比娃娃跳優美的芭蕾舞,於是我禁不住自言自語:“媽媽都可以去美容院享受,那我為什麼也不去享受一下呢,反正作業也快寫好了。”於是,我開起了電腦,敲起了鍵盤。“自覺”溜走了……

  老師也說我不自覺。練舞蹈的時候,因為我怕疼,壓腿時壓不下去,沒有用力壓,徐老師看見我沒有認真壓腿,走過來說:“我不幫你壓,你就不自覺。”於是,老師就坐在我的背上,當時腿就疼得沒知覺了。

  到底怎樣才能讓我完全自覺呢?也許要等我上大學后吧。

您正在瀏覽: 自覺好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覺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