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課里的笑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課里的笑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眨眼間,四年過去了,曾經活潑開朗、淘氣的小男孩已經變了,變成了現在沉穩、文靜的我了。但每當耳邊響起音樂的旋律我便想起二年級時上音樂課的趣事來,那就象一朵會飄的紅雲。

  說來話長,那時候我是一個不懂事,愛吹牛的小男孩。這不是,那天就要上音樂課了,我又吹了:“我唱歌可好聽了,老師都誇我!”同學們便你一言我一語地嘲諷開來:

  “沒聽你唱歌呀!”

  “那叫好聽嗎?”

  “會唱就來一首呀!”

  “表演一個呀!”

  “哈哈哈哈……”

  “切,你們才騙人!本人是說真話!不行你們等着瞧!”我用高人一等地語氣衝著他們小聲地吼道。沒想到老師正好走進來,她盯着我,我立刻坐端正,這不是做樣子,而是決心要認真上好這節音樂課。

  上課了,老師開始教我們唱一首新歌,一遍一遍地教我們,讓我們跟着琴唱。快下課了,大家都覺得學會了。老師要檢查一下我們這節課學習地效果,準備請一個同學演唱。我地小手舉得高高的,果然,老師第一個請我。我得意地看了一眼剛才的幾位同學,清了清嗓子:“……”剛一開口,班上頓時笑開了鍋,特別是剛才那幾個同學,更是笑地前俯後仰,有的笑彎了腰,有的笑得揉肚子,有的一邊笑一邊打桌子……連老師都忍不住笑出了聲!

  笑聲還沒有結束,下課鈴聲已經響了。老師最後的點評是:“聲音挺洪亮的,不過走調太厲害了,下次要加油!”同學們也一個個過來問候我:“我們的歌唱家,別人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

  在笑聲里,我紅了臉,低下了頭,也改掉了說大話的壞毛病。

  福建省將樂縣萬安中心小學六年級:肖寅沖

您正在瀏覽: 音樂課里的笑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課里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