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最為難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最為難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我什麼事感到最為難?當然是……

  那天下午的班隊課,老師剛一走進教室,便滿臉嚴肅地說:“今天,我們要選舉下學期的班長!”“天哪!”還沒等老師說完這句話,我立刻在下面小聲嘀咕着“唉,天底下最意想不到的事還是發生了,唉……”隨着老師聖旨的降臨,班上頓時炸開了鍋,大家都在小聲議論着同一個話題:選誰做班長呢?只聽:“應該選徐子涵!”“不,應該選程然!”“不不不,你們說的都不對!!應該選管然然!她的數學在女生當中可是最好的!”……

  這下,我可急了。因為,我有兩個死黨,就是徐子涵和程然。她們倆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可是數一數二的呢!沒有那次考試下過93分。可是,每人又偏偏只能投一票,我若投徐子涵,那麼,誠然一定很死我了;可是,投程然的話,徐子涵肯定不再理會我了,唉,我到底該怎麼辦呢?我心急如焚,不知該怎麼做。

  轉眼間,便輪到我投票了,我紅着臉,偷偷瞟了徐子涵和程然一眼。只見,她倆正焦急地望着我,那眼神,似乎在對我說“投我,快投我呀!”經過一番猶豫與思考,我終於低下頭,小聲地說:“我,我投徐子涵吧。”老師聽見了,便在徐子涵的名下加了一票。結果,徐子涵成了班長,程然則成了副班長。果然不出我所料,程然這幾天一直沒理我了,動不動還瞪我一眼!嗚嗚……傷心死我了嗚嗚……

  老天哪,請您高抬貴手,饒了我,別再為難我了!嗚嗚……

您正在瀏覽: 讓我最為難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最為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