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對旋轉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對旋轉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我多次實踐,我發現了相對旋轉論。 

  什麼是相對,就是兩個事物一個動,一個不動,或兩個都動,或兩個都不動。 

  設動的為A,不動的為B,A往B的方向移動,一般來說,對於A所看見的,B在移動,並且在旋轉,從不同的方向看則旋轉方向不同,然而B所看見的,A在移動,並且也在旋轉。 

  我還發現,旋轉最為明顯的就是角越多的物體越容易看出。 

  這是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移動過程中視覺的不同而反應的。A的視線在移動的過程中從臉看到腦勺,這是你的視線隨着移動而轉移,看見的就是B在旋轉。 

  當然,B也一樣,只不過是對方移動而已,自己視線不動,看見對方時視線接觸面也是相當於旋轉的。 

  如果兩個物體都移動,也是會旋轉的。 

  但是,如果兩個物體都不移動,那麼,A的視線不會轉移,B的視線同樣不會轉移,這樣看來就是停擺了的時鐘,就是這樣。 

  我的論文讀到此處便講完了,我是小學畢業時寫得,可能有很多漏洞,但請大家多多諒解。

您正在瀏覽: 相對旋轉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對旋轉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