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怪我多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我多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朋友出去,談起了黃CX,然後我最後非常衝動地說要去加他,跟朋友拿了他的扣,問了三個籃球班的人,他們都沒有,一個個地說明天早上幫你問,那麼晚了,快去睡!呵!後來我發了說說,我說我怕我會動情!

  然後一個男生問我,我是喜歡他嗎?喜歡黃嗎?我說了句啊!然後他說從小到大,第一次看見班長也會動情的!我說我不能理解他的話,他說他從讀書開始,所認識的班長都是認認真真讀書,一心一意只有讀書,我怎麼會動情呢!然後我就發了個表情,他說順便告訴我他是單身,因為他是轉校生,當時班上的人都說他有女朋友了,我也是聽聽,真真假假反正不關自己的事情,也就當無聊話題了!上次玩真心話,他卻也配合地回答了我朋友的問題,那就是他女朋友叫什麼,我當時就早當真了,卻也不知為什麼突然要跟我解釋,所以我問他,為什麼要告訴我真相!

  其實也就不關我事情啊!他有沒有女朋友我還真的不曾在意!但是,我卻在意他的那句話,那就是他從小到大的班長都是不會動情的!所以,我貌似受到了什麼打擊似的!放下手機,一口氣把一套生物卷填完,填完的時候已經是凌晨零點了!去洗了個臉,進房間的時候,手機剛好響了,看了一下,是剛才有一個男生給我發了黃的扣扣,我加了!被拒絕了!然後我也沒怎麼想,反正我加別人,已經被拒絕過一次,這是第二次了!不稀罕了,也就睡去了!只是,卻好冷,想爆粗口!無法幻想美好的故事!

  或許吧!他也是夠夠的,我加后,他也是二話不說就馬上拒絕!好吧!不過他的問題是三個,有一個是說,如果是女生的話請自覺離開!我也是笑了!我以為呢!看來是和朋友說的一樣,他有女票了!

  怪我多情咯!

您正在瀏覽: 怪我多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我多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