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懶惰的小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小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森林有一隻懶惰的小熊,它是全森林的最懶惰的動物了。

  這是小熊第一天上幼兒園,小熊還不情願呢!媽媽說去上學能夠學很多知識的,4點到了媽媽去幼兒園接小熊了回到家了媽媽就叫小熊做作業了,小熊還像沒聽見媽媽說的話一隻看着電視,媽媽走到小熊面前說是不是沒聽見我說的話是不是啊,小熊就大聲的對媽媽說我早就做完了,其實小熊有作業的但是它不做。

  第二天,老師檢查作業了,檢查到小熊的了小熊慢慢的拿給老師,老師看見小熊的本子里一個字都沒寫,於是老師就叫小熊打電話叫媽媽過來,媽媽就知道小熊犯了事情,老師就把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回到把小熊教訓了一遍,媽媽對小熊說你把作業補了,然後在抄十遍,小熊這就叫做自作自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懶惰是沒有好結果的,最後還是要被罰,所以說懶惰是不好的,勤奮才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小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