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惰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懶蟲,太陽都曬到你屁股,快起床,否則要遲到了。”夢中的我聽到媽媽在大聲地叫我。“知道了”我懶洋洋地回答着。我睜開眼睛一看,只見媽媽匆匆忙忙地走進洗手間刷牙、洗臉。不管三七二十一我把被子一拉,縮進了被子里。過了一會兒媽媽走了出來發現我還在睡覺就對我說:“快起來,已經7點半了,否則要遲到了。媽媽伸手把我拖了起來。我伸了一個懶腰又躺了下去。媽媽一見,火冒三丈一把把我拉了起來。我生氣地對媽媽說:“我還想睡覺”。媽媽生氣的說:“再不起來就不再理你,一個人呆在家裡好了?”我怕媽媽真的不理我。就慢吞吞的把衣服褲子穿好,軟綿綿的站了起來。顧不上刷牙洗臉,就跟着媽媽坐上車來到了學校學電腦。可已經遲到了25分鐘。我真不好意思,如果不是我這麼懶,媽媽就不會遲到了。我應該改正這個睡懶覺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