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回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過年回家是一件多美好的事啊!過年回家,我們可以見到久違的親人,過年回家,我們可以幸福,悠閑的給自己放鬆;過年回家,我們可以和家人,朋友在一起聊聊天;過年回家,......

  快過年的,肯定會出現以下幾種形象:第一,火車站的擁堵,候車廳人滿為患,取票處長長的隊伍,......學生提前在網上購票,因為他們知道回家的具體時間,所以只需在取票處排隊取票就可以,他們不用擔心買不到票,不用擔心座位問題;可是農民工他們不是,他們不知道具體回家的日期,他們不會在網上購票,他們只有去車站排隊買票,即使買到了說不定還是站票。所以當我們大家在回家的火車上,看到過道里站着躺着的農民工,你是否很有感覺呢?在過年回家的路上,希望我們不要因為擁擠而不高興,而又對他們抱有怨言。他們買的站票和坐票是一樣的價格。但因為他們不會上網訂票,也不懂怎麼電話訂票,買票的時候,他們離家那麼遠,在外面又這麼辛苦奔波,年關了,他們也和我們一樣都急切的想着回家過年,希望我們能多一些體貼,少一些埋怨。

  過年了,我們都想回家,我們都渴望早一點到家。可是往往不能如願,路上人多,再加上有時候天氣也不好,往往會造成堵車;在車上人也多,到處都堵。我們都想過年回家,都想早一點到家,每個人家裡都有人在等待。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自覺一點,都可以多一年體諒,在路上不要有那麼多的不高興,開開心心的回家,不要把過年回家這件值得高興的事,弄得都不開心。

您正在瀏覽: 過年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