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爺爺的痛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爺爺的痛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孩子都有爺爺,你也該有爺爺吧?為什麼只有我沒見過爺爺。爺爺,你在天堂還好嗎?

  每次見到有人和他的爺爺在大街上轉悠,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我非常痛苦,扭過頭來就滴淚,恨不得自己也去天堂見了爺爺,與爺爺相逢。

  儘管這個願望不能實現,我也能見到爺爺,我見到的只是照片里慈祥的爺爺。爺爺在我出生前去了天堂,你說我能不痛苦嗎?

  有一次,奶奶帶我去上街,我和奶奶一路說說笑笑,到了金橋商業街,我看到一個老爺爺和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哥哥正在跑步,我扭過頭來失聲痛哭,奶奶沒有看見我在哭,但是看見我跑回家,邊趕邊喊我,我也沒聽,只管往家跑,一邊跑,一邊哭,還想着:爺爺呀!你為什麼在我出生前兩年去天堂呢?你為什麼不等我出生后二十幾年去天堂呢?你為什麼不跟我奶奶在我出生后二十幾年去天堂呢······我不敢再往下想了。當時我恨不得撲到那個老爺爺的身上。

  到了家,過了一會兒,奶奶也到家了,我到現在還沒告訴奶奶我為什麼回家。

  “沒有”爺爺可真不好受!

  清豐縣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錟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沒有爺爺的痛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爺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