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海廣場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海廣場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海廣場遊記

  小時候我就十分嚮往大海,夢想着有一天能親眼看一看真正的大海。今年暑假,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熊岳城山海廣場去看海,去的頭一天晚上我興奮的很晚才入睡。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全家就出發了,經過了近3個小時的旅途,我們順利的到達了山海廣場。我們先走上了觀海台,徐徐的海風迎面吹來,我終於來到了真正的大海邊,心想:“它是多麼的波瀾壯闊啊!”。站在海邊往遠處眺望,蔚藍的海面上波浪泛着潔白的浪花湧向岸邊,遠處還有幾艘正在捕魚的漁船緊張的工作着,再往遠看景物就十分模糊了,真是一望無際呀!

  我們來到沙灘上時,海灘上已經有許多早來的人了,有的在曬太陽,有的大人正在教小孩子游泳,有的已經在海里暢遊起來,不遠處還有幾個叔叔拿着魚竿在釣魚,時有收穫,發出陣陣歡快的笑聲。我也急忙催促媽媽帶我去換好泳衣。我剛進入海水裡時感覺有些涼,不過越往深處走會覺得暖和一些。這時爸爸把游泳圈扔給我,帶着我走向更深的地方,一會兒我的腳已經夠不到底了,心裡頓時有一些害怕,不過一看到套在我身上的游泳圈和身邊的爸爸,心裡馬上就踏實了許多。我遊了一會,然後又藉助游泳圈在海面上“躺”着,暖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身上,好想睡一覺啊!

  游累了,我坐在岸邊的沙灘上玩起了沙子,我先堆了一座小山,然後用沙子做了兩個圓球放在上面,這時一個浪湧來,一下就把我的“作品”衝垮了。後來,我又坐在淺的海水裡撈石頭和貝殼。這些石頭和貝殼形態各異,有的像蝸牛殼,有的像小魚,有的像人的眼睛,真有趣!

  在不知不覺中已經下午2點多了,為了趕回家的火車,我依依不捨的跟着爸爸媽媽離開了。美麗的大海,我一定會再來的!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山海廣場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海廣場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