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梁芯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梁芯雨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梁芯雨是個非常可愛的小女生。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樑高高的。鼻樑下面還有一個粉紅色的小嘴巴。她的耳朵厚厚的,她長大應該是個很有錢的人吧。她的頭髮墨黑墨黑的嘿。她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她的愛好是玩羽毛球。她外表是個大大咧咧的小女生。其實她卻是個溫柔的小女生。她的性格活潑、開朗的一個梁芯雨。我跟她是上學的時候認識的。我跟她是因為一個同學胡蝶介紹的。我跟梁芯雨是一對快樂的好朋友。而先在是像一對雙胞胎差不多。我跟她簡直是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喜歡跟梁芯雨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我會把這段時間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牢記在心中。

  廣西欽州永福小學四年級:王藝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梁芯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梁芯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