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吃三人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吃三人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咯咯咯咯……吱吱吱……咯吱咯吱咯吱……好吃的三個人又聚在一起了。她們一邊享受着美食一邊在交流着有關“吃”的心得體會,下面公布一下她們交流的內容,雖然這在不久前是屬於絕密文件的,可現在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一號人物:陳若漪 陳若漪同學的鼻子特別靈光,她能找到吃的,可全靠了她有一隻好鼻子。 那一次,鄭煜同學買了一個雞腿,用紙包得嚴嚴實實的,藏在桌屜里。午飯過後,陳若漪同學嗅着鼻子閃亮登場了,她一邊走一邊用鼻子聞着什麼,順着氣息,她在鄭煜的桌子旁邊站定,思考了一會兒,說:“好東西,好東西!”拉來了桌屜,拿出了一個大包裝袋。“嘿,果然是雞腿,鄭同學可得和我分享哦!” 鄭煜苦悶中。 二號人物:陳鳴 陳鳴同學長得一雙飛毛腿,她能混到吃,全仗腿跑得快。 我剛在街道的拐彎處買了一包“上好佳”署片,後面就傳來某人的喊聲:“分我一點。”我一看,是陳鳴這個假小子,趕緊撒腿就跑。 “哪裡跑?”陳鳴同學緊追不捨,繞過七道大街,穿過八條小巷,我跑得氣喘吁吁,可陳鳴同學仍舊是遊刃有餘的樣子,緊緊地咬住我的影子。無奈,我只好停下腳步認栽了。可憐我那香噴噴的署片,一大半進了她的口中。嘿,你說,陳鳴可真是不務正業,好好的一雙飛毛腿不參加運動會,偏要追點吃的,真是大“才”小用了。 三號人物:池心如 池心如同學的眼睛銳利異常,可與蒼鷹相媲美。 那天中午,我們站在走廊上有一句沒一句地聊着,池心如同學突然就發現了“新大陸”了:“有好吃的。” “哪裡?哪裡?” “你看,戴震同學有口香糖哦。”我們順着她的眼光看去,只看到戴震背着書包從校門進來,並沒有發現其它的。池心如同學趕緊下了樓,一溜煙地往校門口跑去,把戴震截住了。三言兩語之後,戴震竟然從口袋裡掏出口香糖給了池心如。這是怎麼回事,據戴震同學透露,他進校門的時候,口裡的確嚼着一塊口香糖。嘿,池心如同學有着一雙千里眼,如果用在正道上,絕對是一位優秀的偵察兵,可是,她卻用來找吃的。暈!

您正在瀏覽: 好吃三人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吃三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