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盤象棋,它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快樂的源泉。 

  開始,我對象棋並不感興趣,爸爸送我象棋時,我不但不高興,還對爸爸說:“爸爸,你送什麼不好,偏要送這個‘扁雞蛋’”。爸爸笑一笑,就讓媽媽和他下一盤,我在旁邊觀看,慢慢的,我也對象棋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象棋的走法很特別,它的棋子各有各的規距,各有各的自由:車走直線,馬跳日,象飛田,炮隔山打牛……要是操作得當,就是不起眼的小兵也能把大帥“將”死。 

  據說象棋是韓信為了加強軍士們帶兵打仗的能力而設計的,楚河漢界的兩邊,分別代表兩支軍隊,誰先把對方的大帥逼死為勝。 

  在街着巷尾,總是能看到擺着一張桌子,桌子上放着一盤象棋,兩旁的人殺得天昏地暗,圍觀的人為了一顆棋子爭得面紅耳赤。 

  象棋真神奇啊!

您正在瀏覽: 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