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灕江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灕江游 

  7月10日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心情很興奮,因為我要乘遊船瀏覽灕江的風景。 

  遊船非常大,是一艘三層的豪華遊船。看着船,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這還是我頭一回坐船游灕江呢! 

  船緩緩的開動,兩岸美麗的風景讓我陶醉。雖然陽光強烈,但我還是忍不住爬到三層的甲板上觀賞風景。灕江的水很清,很靜,兩岸的風景倒映在水中,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啊!我沿途觀賞了很多著名的景點,讓我印象最深的是“九馬畫山”的景點。傳說山上有九匹峻馬在奔騰,形象非常的逼真!導遊阿姨說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出九匹馬來的,找出九匹馬的人可是能考上狀元的。看導遊阿姨說的那麼神秘,可我卻不用吹費之力就和媽媽一同找出了九匹馬,我真開心啊! 

  從桂林到陽朔約83公里的水程,灕江酷似一條青羅帶,婉轉於萬點奇峰之間。沿岸風光綺麗,碧水縈迴,奇峰倒映,洞奇石美,構成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人稱“百里灕江、百里畫廊”。 

  通過這次游江,我更深入的領略了我的母親河——灕江的美麗。我愛我的家鄉桂林,我愛我的母親河——灕江!

您正在瀏覽: 灕江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