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兩江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兩江游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重慶兩江游 標籤:麗江游作文 重慶作文 重慶游作文

  “不覽夜景,未到重慶”如果你沒領略過重慶的夜景那就絕對是一大遺憾!重慶的夜晚永遠都是燈火通明的,樓房炫彩的彩燈,閃爍的霓虹燈……把重慶點綴地夢幻而又璀璨,倒映在波光蕩漾的江水裡,錯落有致……。當重慶脫掉白天的背心,穿上黑夜的風衣,夜景的美妙讓人嘆為觀止。

  我有幸來重慶欣賞着讓人迷倒的夜景,媽媽說:“如果上海的夜景是一種“大氣”,那重慶的夜景就是一種“感動。”我心好像已經飄到了重慶的夜景,我能想象出拿光彩奪目,讓人覺得璀璨又添了一份夢幻。為了讓旅遊留下更深刻,剛快樂的記憶,媽媽要帶我去重慶兩江游,這讓我剛加開心,高興。

  但是,夜晚還沒有來,我們只有等待。在這等待中,我又看見了重慶的獨特風采。做為吃貨的我,怎麼能我去嘗嘗重慶的食物呢?

  因為人太多的關係,我很遺憾沒有嘗到重慶的特色—火鍋,但是我卻嘗到另一種風味,

  那就是重慶的小吃。我在品嘗重慶的小吃時,讓我覺得真的太好吃的食物就非它莫屬了!—酸辣粉,雖說有點辣,有點酸,但是卻讓我好像在天堂一樣美妙!一級棒!

  吃過酸辣粉,媽媽帶我去看人民解放紀念碑,看到這個我心裡一陣熊熊烈火,想當年人民解放時,肯定開心極了!我真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時間像加了輪子一樣,匆匆地跑過了。時間也到了下午,我們陸續的登上了船,我們登上的船叫“朝天門”多氣派的名字呀!名字氣派,船裡面更氣派!簡直就是金碧輝煌的宮殿

  裡面的東西都是金光閃閃的,就如同城堡里國王的房間里一樣。我來不及欣賞着“城堡”,而是催着媽媽趕快到露天壩,只有這樣才能欣賞到美景。

  現在是白天,但是嘉陵江卻奔騰不息,像一群群俊馬奔騰。

  重慶終於換上夜景,重慶的月亮就如同一個大月餅,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站在船上,我就猶如在星河中暢遊,兩岸燈火通明,星月華燈倒影水中,江水悠悠,江風輕拂,一洗世間煩惱。雲流影清流光溢彩火樹銀花萬家燈火天河群星交相輝映……我簡直被這美景所迷住了我好像在仙境般,我無法讓自己在如此美景中醒來,我但願這是個夢,不願從這夢醒來。水面波光粼粼,如同有千萬隻美麗迷人的精靈在江上翩翩起舞;重慶就應該改名叫夜光城吧!我心想。當初我來是對的,要不然這會是多大的遺憾呀!我趕忙叫媽媽給我多拍幾張照片,在我擺pose的時候,一陣輕輕的風刮過我的頭髮,我不禁覺得太舒服了,這感覺在上海時候的夜景里更本沒有的。

  我靜靜地閉着眼,聽風的聲音,感受風帶給我的涼爽,果然像媽媽那樣說的這種夜景是一種“感動”……

  如果你只看右邊的景物,那你就看不到左邊的景物,重慶兩岸幾乎全是光彩和景物,目不暇接。所以想看完重慶的景物很難的,當我看見一個景物時,我可能已經沒看到更多景物了。

  重慶,一個美妙的城市,它帶給我更多的是快樂。我聽到船上的一個帶領隊伍的說:“當重慶換上夜景所有形容世間溫暖的所有讓人感激生命的詞都成了它的描述!”我想正是如此吧!

  六年級:劉芸芸

您正在瀏覽: 重慶兩江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兩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