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灕江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灕江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灕江游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今天我們要去游灕江。

  聽導遊說:灕江是全國唯一流經城市卻沒有被污染的江水,再加上灕江兩岸山青、樹美、洞奇,山水相間,形成百里畫廊。所以,有這樣的說法:最美的水是九寨溝,最美的山是黃山,但山水合在一起最美的就是桂林灕江。

  我們從磨盤山碼頭上船。隨着船舶的緩緩前行,兩岸美景盡現眼前。山勢險俊秀美,河流迂迴曲折,山峰連綿不斷,江水清澈見底,山色變化無窮,水波蕩漾不平。......我一會兒看山,一會兒看水,一會兒放眼遠景,一會兒細察近情,總覺得眼睛不夠用似的。一路上有風景無數,也可以說處處是景。像著名的黃布倒影、興坪佳境、九馬畫山等等。最讓我折服的就是“九馬畫山”,那真是大自然的神奇畫展。百十米高的絕壁上,呈現出白、黑、黃、紅多種色彩,一團一簇的,猶如形態各異的九匹駿馬。那匹最大的、白色的,昂首嘶鳴;下面那匹小一點的,馬頭回首,模樣俊俏;還有那匹小黑馬,撒歡兒似的;那兩匹最下面的,馬頭低垂着,彷彿在飲水......隨着導遊的描述,我越看越像,咋看咋像。......我真佩服大自然的神來之筆呀!

  四個小時的灕江游很快就結束了。我戀戀不捨地上了岸,回頭再次張望:多美呀,灕江!

  指導教師:劉萬梅

您正在瀏覽: 灕江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灕江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