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博山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山一日游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博山一日游

  我們一家人去了博山,在那兒盡情地玩了一天。

  先去了森林樂園。那裡玩的東西成千上萬,有獨木橋、晃板、蹺蹺板、孔明稱……

  我最喜歡的是走鋼筋,左右有兩根繩子,下面是鋼筋,要抓住繩子踩住鋼筋往前走。一開始我有些害怕,最後還是上了。到了中間,繩子晃得太厲害,我不想走了,但看到大家都在往前走,我還是堅持了下來走到了頭。

  玩完了森林樂園,又到了恐龍谷,那裡就像走進了遠古時代。我一走進了恐龍谷,就看見了一隻恐龍,開始我以為是假的,忽然它大喊一聲,接着向我走來了,嚇得我直打哆嗦。後來發現它是電動的。又走了一會兒,又一隻恐龍從樹叢里跑了出來,又嚇了我一大跳。

  這次旅行,讓我知道了要大膽、勇敢,不放棄。還讓我明白了不能老看外表,要看實際。這一次難忘的旅行,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博山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