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博山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山的變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博山,這裡繁華、美麗,大街上車水馬龍,一條清澈的孝夫河從博山流過,讓博山變得更加美麗。 

  可是我聽大人們說,博山以前並不是這個樣子的。那時候,孝夫河又臟又臭,已經被化工廠給污染了。經過修理后,孝夫河又變回了以前的樣子,夏天到啦,不時還會有幾隻野鴨在水上游來游去,把孝夫河裝點得格外美麗。以前,道路上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泥土。現在已經變成了既平整又寬敞的馬路,甚至還有了立交橋。以前家裡有電視的人很少,現在人人家裡都有了電視,並且大多數人家裡都安上了電腦,大家都在網上查資料,真是方便極啦!以前大家都住在平房裡,房頂還漏雨。現在,人們都搬進了樓房裡,再也不怕有漏雨這種情況發生了。以前,公路上的車量很少,並且大多數都是自行車。現在公路上的車輛越來越多了,自行車越來越少了,大多數人都騎上了自己的摩托車,開上了自己的小轎車。 

  博山的變化真大呀!我愛美麗的博山。

您正在瀏覽: 博山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山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