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博山森林公園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山森林公園遊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當然不會放過這美好的時光。因此,我跟隨爸爸媽媽來到博山原山森林公園遊玩。聽說那裡來了一隻憨態可掬的大熊貓。大熊貓是中國的一級保護動物,也是我國的國寶。

  我們乘車來到原山腳下,順着小路往上爬。我像一隻鳥兒一樣歡快的跑在前面,不時地回頭跟落在後面的爸爸媽媽預告着前面的路況。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原山的正門,在北面是一個大的停車場,停車場的東面是原山博物館,南面有一條又寬又長的公路伸向大山裡面,那便是進入山林的入口。

  我懷着急切的心情等媽媽買完票,三步並作一步往山上跑去。終於,寫着“原山森林樂園”幾個大字的牌坊出現在我們眼前。哇!裡面建設的好美啊!有許多娛樂設施:有晃板,有鋼絲,有獨木橋,有弔橋,有轉椅,還有諸葛稱下等等。這些設施分別設在不同高度的山間平地上,中間有人工砌成的石頭台階把它們連在一起。這樣以來邊爬山邊玩耍,一點也不覺得累,而且還能觀賞這山間美景!

  單單看我這面頭大汗兩腮通紅,就知道我在這樂園裡玩得那才叫一個“爽”呀!盡興之後,我們一家又開始了艱難的攀爬旅程。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眼前出現了一座高大而雄偉的樓,那就是“望海樓”。它矗立在山頂,像個巍峨的巨人。望海樓一共有十二層,每層大約有3米高,一共有274個台階。走到第十一層,在右手邊懸挂着一口大鐘,旁邊懸着一根木樁。來往的遊客到此都會親手撞幾下。我也順手握住那根木樁用力向大鐘撞去,那渾厚有力的鐘聲回蕩在耳邊,讓我頓時感覺渾身充滿力量!來到樓頂往遠處眺望,博山的一切盡收眼底:近處的齊長城。滑草場。恐龍谷,還有遠處的發電廠。氣象站。高樓大廈等等。站在這望海樓的最頂層,心中感到非常的清涼舒爽,再難過的事情,此時此刻也會煙消雲散了。

  原山的美景看也看不完;原山之大逛也逛不完;身在原山的喜悅心情說也說不完。我跟隨着爸爸媽媽去了齊長城遺址,石海,滑草場等幾個景點后,又來到熊貓館觀看了我最喜愛的大熊貓,它那笨拙而可愛的身軀走起來一扭一扭的,看到自己最愛吃的食物——竹子,便一屁股坐在地上一動不動,開始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看它那副泰若自然的樣子,對周圍的一切都視若無睹,似乎在告訴大家:“隨便你們怎麼看我說我吧,我先吃飽了再說!”哈哈,它的超級可愛讓我有些依依不捨,只能與這傢伙合影留念了。

  一天的時間就這樣匆匆的過去了,雖然很累,雖然還有幾個景點還沒來得及去看,但是卻非常的開心!回到家裡以後,我的腦海中還不時的閃爍着今天開心的情景!真是一個難忘的假日啊!

  山東淄博周村區絲綢路小學五年級:法炳齊

您正在瀏覽: 博山森林公園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山森林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