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勿忘國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忘國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了中國的國恥,就跟日本鬼子有關了,他們兇惡、殘酷、慘不忍睹。今天我們就開了關係日本的節目。 

  剛開始,我們班的孫振翔和陳嘉惠還有初一(1)班的兩位,當主持人,他們語言標準,很有感情,頭頭是道。 

  當選手開始了,裡面有1-5的選手,每個選手都胸有成竹,但是第一次上台同學,心裡有些緊張,說話有時停了一下子,有時會想一會兒,但是他們的努力沒有浪費,每一句都栩栩如生,都很流暢,每一句都很投入,好像自己到了那個世紀,每一句子都體會出他們都很痛恨殺了我們同胞的日本鬼子。 

  我對南京大屠殺已經知道了一些,但是選手比我更上一層樓,所以我很認真的聽,希望長大以後,能讓日本人正經的向我們道個歉,保證以後再也不生奪取我們領取之心。說南京大屠殺的選手是我們班的程恆宇,他主要說“兩個倖存者的自述”,他們都被日本鬼子碰上。尤其是那個婦女,當她被日本鬼子搏鬥時,當她被日本鬼子刺了30多刀時,我都為她多了一份擔心,擔心她會受了重傷,擔心她會死了,不過我不必擔心她會死的,因為她死了不會寫自述了。我想:日本鬼子,他們很色很色,色的連婦女的孩子都打,還說婦女中的孩子都不放過,其中就有剛才這個婦女。 

  我想:經過南京大屠殺,我們3億人至少在他們的刺刀嚇,我通過這個節目,校長奶奶是想讓我們不能忘記國恥。

您正在瀏覽: 勿忘國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忘國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