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線新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線新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無線新世界

  一道曙光劃破了長空,一切都被照亮了。一棟棟樓房,一棵棵人造白楊樹,都灑在寬闊的馬路上。讓我們一起幻想一下無線的新世界。

  你忽然想起去旅遊了,就拿起一個約像香煙盒,大約有200克,還可以看到別人面容,能隨身攜帶的電視手機,全世界幾乎每戶人家都有。撥通了!原來林林和華華正在討論去哪旅遊,你也加入吧!林林提議說:

  “去蘇州吧!”

  我們一致通過了,決定在車站集合。

  到了車站,看見一個黃色的氣墊車,你們走過去,門自動開開了。那玻璃是透明的車座軟軟的,你忽然發現前面沒有人控制,原來是用雷達控制的,無論白天晝夜,狂風暴雨,速度都不會減慢。一下子車停了下來,是出故障了?一看,原來有一位老奶奶從那過去,走過去就開了。這是為什麼能自動剎車?你在車後面發現了這個秘密,也是靠雷達控制剎車。突然,車停了下來,又有人過馬路了?不是,已經到站了。回想一下,前一個世紀的車最多能行幾十公里,還有霹靂啪啦的聲音,80年代初,也最多能行70公里,現在每小時能行200多公里。

  “哎呦”走的時候忘了和爸媽說一聲。這當然要怪你這個小馬虎了,不必擔心現在飛機汽車都裝有無線電話。打回去,你發現家沒人,也許家人正四處奔波找你哩!不過電話上可以錄下你打電話時頑皮求饒的情景,你高興極了。遊玩蘇州,風景果然名不虛傳,可有一件事太遺憾,就是全國的歌舞表演沒有看,這個也不必擔心,你來到俱樂部里有寬大的銀屏,可以接受到幾百里的太空情景,全世界每個角落都能收到,還可以在別的星球上建立轉播站。

  讓我們一起來創造未來的無線的新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無線新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線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