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樂在書中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在書中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父親如此喜歡讀書?“書——給了我無盡的甜蜜和收穫。” 

  書中有古典的韻味:唐詩典雅,宋詞飄逸……書中有世界的畫意:荷塘月色,水中漣漪……書中有人生的哲理:勝不驕,敗不餒……徜徉書海,多麼快樂的事情! 

  打開弔燈,關上房門,捧起一本詩詞,開始朗誦的旅程。豪邁奔放的,便是昂首挺胸,不時會走上幾步;婉轉柔雅的,便是躺在床上,嬌聲細語,默默地只有自己能夠聽見。打開檯燈,坐在書桌前,翻開一本世界名著,慢慢便身入其中。躺在床上,鑽進被子里,開着一個手電筒,讀起一本愛情小說。不時地,幾滴淚水便會從眼角滑出,但卻只有自己和那一束暗光看得見。 

  當我痛苦時,書給我撫慰;當我困惑時,書給我解疑;當我迷茫時,書給我指路;當我消沉時,書讓我振作…… 

  書中能尋找快樂,書中能感受自由,書中能暢想未來……讀書,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樂在書中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在書中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