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淘氣包馬小跳全集》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淘氣包馬小跳全集》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楊紅櫻阿姨最新作品后,我覺得十分搞笑。特別是在〈讀貪玩老爸〉的時候,淘氣包馬小跳總要和他的貪玩老爸馬天笑演出好多好多笑死人的劇子,什麼大馬虎和小馬虎、膽小鬼和鬼膽大、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粘鼠板粘住了人的腳板、啃過書的老鼠不容易上當、吹泡泡糖吹上了天花板、生氣可以使頭髮豎起來、幫兒子寫作業罰寫一百遍,馬小跳當爸爸等。馬小跳和他的天真媽媽丁蕊和舅舅丁克也演出了不少好戲,在〈讀磨牙的聲音和暴走族俱樂部以及峭壁上的蜘蛛人〉時,我懂得了不少知識例如有些人晚上睡覺時會像老鼠一樣磨牙,在野外旅遊乾糧吃完時可以挖野菜熬湯喝、采野果充饑等等。〈付酬的家務勞動〉中馬小跳為了掙錢,不顧別人的休息和將乾淨的衣物沒事找事地幹活,不僅沒有得到報酬反而損壞許多東西。我最喜歡〈暑假奇遇〉中最後一句話:精彩的日子、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就像坐火車看外面的風景,轉眼即逝。

  我也想當個作家,像楊紅櫻阿姨一樣優秀,這就是我的願望,嘿、嘿、嘿!

您正在瀏覽: 讀《淘氣包馬小跳全集》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淘氣包馬小跳全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