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時光穿梭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時光穿梭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2030年,科技發展突飛猛進。人們可以乘坐宇宙飛船到離地球很遠的星球觀光遊覽;也可以乘坐時光飛船去遠古時代探險。最近科學家正在研究一種機器,命名為時光穿梭機。現在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首先介紹時光穿梭機的功能。顧名思義,利用這種機器可以在時光隧道穿來梭去,不僅能回到過去,而且可以去到未來。時光穿梭機還有一個綽號:瞬間移動器,它能讓人在瞬間到達火星上。

  接下來介紹時光穿梭機的形狀和製作材料。時光穿梭機有點像醫院裡的激光手術儀。所需材料也不多,別看它擁有時光穿梭、瞬間移動兩種功能,可是它所需的材料遠比時光飛船用得少。

  關於時光穿梭機的誕生也不能不談,早在2027年就有科學家提出了關於時光穿梭機的方案,那時已經製造出了時光飛船,但是有一些人不滿意,理由是,去的時代越古老,次數越少,一次性能去的人也越少。於是就有了製造時光穿梭機的想法。

  現在好了,有了時光穿梭機,不敢個人去探險的,可以選擇乘坐時光飛船;想一家人或一個人單獨去的話就選擇時光穿梭機。

  時光穿梭機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缺什麼東西都可以傳送過來,連汽車也可以傳送,這是時光飛船所不能及的。

  這就是時光穿梭機,它的功能可好了,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時光穿梭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時光穿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