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過生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日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坐車回老家了。一路上,我的心情十分興奮,因為這次回老家除了看望爺爺奶奶外,明天我們還準備給奶奶過一個熱鬧的生日呢。 

  第二天早上,媽媽去江口買生日蛋糕,我就在家裡製作生日賀卡。我先在白紙中間畫了一顆心,在心上面寫個:“奶奶,我愛你!”又在右邊畫上六個紅氣球,上面寫着:“祝您生日快樂。”左邊畫了個窗戶,裡面寫着:“奶奶,您辛苦了!”我還在賀卡上畫上花花綠綠的花邊,使它顯得更加漂亮。過了一個小時左右,媽媽回來了,她說這次買的蛋糕沒有用奶油,表面是用鮮奶和水果來裝飾的,蛋糕裡面也藏有水果,我感到十分好奇,不過晚上我就可以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下午,媽媽和姑姑在廚房不停地忙碌着,為我們準備豐盛的晚餐。晚餐后,我們把生日蛋糕打開,蛋糕周圍的圖案和花邊都是用水果製作而成,有橙子、火龍果、椰果等等,聞起來有一股甜甜的水果味,果然與眾不同。媽媽在蛋糕的一邊插上6根蠟燭,另一邊插上8根蠟燭,代表着奶奶68歲生日,我把蛋糕店贈送的生日帽戴在奶奶頭上,奶奶戴帽子的樣子可是有點滑稽,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姑姑連忙把這個快樂的場景拍了下來。我們把燈關掉,點起了蠟燭,大家一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並獻上給奶奶的祝福。在奶奶許願之後,大家一起把蠟燭吹滅,我們興高采烈地吃起蛋糕了。 

  看着奶奶臉上充滿着笑容,我也非常高興,我想:奶奶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今天奶奶肯定是覺得幸福的,以後我要多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讓他們永遠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