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該獨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獨立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周見,拜拜!”

  “嗯,拜拜!”

  跟室友道完別,寢室里便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清明之後,天氣逐漸變暖,厚重的被子已經不適合了。於是我打電話給媽媽,讓她幫我把厚被子帶回去。在她來之前,我坐在自己的床上,靜靜地看書。

  “嗡——”一隻蚊子的出現破壞了這安靜氛圍。我不耐煩地將它趕走,繼續低頭看書。突然想到柜子里放着蚊帳,以前總是爸爸媽媽幫我安上蚊帳的。“這次自己來吧。”於是我關上書,把蚊帳拿了出來。

  第一次自己安蚊帳,總是避免不了一些麻煩。我要把蚊帳的四個角綁在床架上,這個還好。可是還有其餘的沒地方綁了,於是就只好把上鋪的床板上,這個還好。可是還有其餘的沒地方綁了,於是就只好把上鋪的床板抬起來夾住。床板挺重的,上面還放有被子床單枕頭什麼的,要費很大力氣,稍不注意還會壓倒自己的手。屋子裡有點悶熱,我很快就開始冒汗,一次次地抬床板,手都酸了。但是我並不想停下來,我想靠我自己。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安好蚊帳,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感覺真不錯!這時媽媽進來了,她看到這一幕,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說:“自己安的蚊帳?就是要自己多動手嘛,不要老是依賴父母。”“知道啦,嘻嘻。”我開心地回答。

  在那個過程,我也明白了許多,我們是不能永遠都依賴父母,總有一天我們也會離開父母。所以,我們應該從現在起,鍛煉自立能力,培養自立精神,成為一個獨立的人。

您正在瀏覽: 該獨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獨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