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快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西嶺雪山去滑雪,我已經盼望了很久,現在終於實現了。爸爸、張老師、我和妹妹一行四人從上海來到成都西嶺雪山,我高興極了。

  很遺憾,第一天未能滑成雪,我們只好先住酒店。

  第二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滑雪,終於能滑上雪了。付了滑雪的錢,我們戴上手套、眼鏡和穿滑雪鞋,然後再去拿雪板和雪仗。好可笑,每個人走路的樣子,搖搖晃晃,真像小企鵝。教練幫助我們把雪板穿好后,我們決定先滑初級道,初級道有點矮,相當於樓房的四、五樓高。滑下來的時后,就像飛機飛的那麼快,很爽!

  爸爸找來一個女教練,教我們滑雪。教練帶着我們上了初級道,滑了三、四次,就改上中級道了。今年我是第一次滑中級道,所以有一點害怕。老師教我們雙板平行滑,比八字形滑更難、更快。爸爸說我滑得比他好。第一次從中級到滑下去的時候在初級道那裡有很多大人說:“哇塞!這個小朋友滑的好好哦!”甚至還有教練說:“這個小朋友滑的好,verygood!”我心裡感覺很開心,我想:為什麼我滑得那麼好?,為什麼大家都誇獎我呀?第二次滑的時候更多人誇獎我,我想我會一次比一次有進步,心裡樂滋滋的。

  同我們一起來滑雪的張老師,在初級道只滑了5次,急於求成就上了中級道。滑下來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臉朝下滑過雪面,摔得鼻青臉腫。爸爸趕緊叫了滑雪場的摩托車來救張老師,摩托車把張老師帶到了醫護室,醫生做了救護。我看到她的時候,她又是哭又是笑,眼淚花花,又痛又樂吧。

  酒店門口的景色,白雪茫茫,銀裝素裹,好美麗的世界。妹妹說:“咱們來堆一個雪人吧。”我說:“真是個好主意!”。我,張老師,妹妹和爸爸一起快樂地堆着雪人。第二天早上,我們從餐廳找來兩個番茄做眼睛,又用木棍做鼻子和嘴巴,還從餐廳找來五顆紅豆做紐扣。非常漂亮,我們高興得拍起手,邊唱邊跳。

  第三天是冰雪節,有很多精彩的表演。所有的人都是從初級道滑下來的。表演完后,我和爸爸又從中級道滑下去,教練又來陪我們,現在我們已經學會新花樣“雙板平行滑”了,很爽!

  三天的滑雪,真是樂在其中啊!

  三年級:劉芷瑜

您正在瀏覽: 滑雪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