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聽爸爸媽媽說要去滑雪,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一個滑雪高手站在懸崖上,縱身一跳,翻了兩個跟斗,“嗖”的一聲,穩穩地落在了雪地上,並在雪地里畫出一道長長的雪痕,好像一望無際的白雪世界里的銀河……哇!滑雪一定很爽吧!我的心裡彷彿已經來到了這個冰天雪地的世界……

  終於來到了期待已久的滑雪場,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雪鞋,興沖沖地想開始滑了,OH,MYGOD!鞋子好笨重哦!我發現腳根本不聽我的使喚,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寸步難行。

  正當我孤立無助的時候,從遠方瀟洒地“飄”來一位年輕的女教練,哇!她的動作好輕盈呀!後來,我就向她請教滑雪技術。

  我們乘着自動扶梯來到了山坡的最高處,從上往下看,好高呀!這時候,有一個人直衝下去,速度非常快。我想,他一定是個“高手”。他回頭向我們露出了得意的笑容,這時,地上一個小坡,他一下被拋向了空中,又重重地摔了下來,真是得意忘形啊!

  我開始害怕了,滑雪真是不容易呀!教練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要怕,我抓着你的滑雪板,你慢慢往下走。”教練又告訴我了一些動作要領:半蹲、膝蓋往裡扣……我突然覺得這個動作很像青蛙起跳的動作嘛,原來青蛙是滑雪高手呀!正想着,暗暗偷笑的時候,教練開始拉着我的滑雪板往下滑了。我趕緊保持青蛙的動作,教練說:“你這樣太僵硬了!放鬆,放鬆!”我這隻“死青蛙”終於活了。

  找到了滑雪的一點感覺,正高興的時候,教練偷偷地放手了!我又開始擔心了,心“撲通、撲通”地加速跳了起來。前面出現了一個小坡,我會不會摔倒呢?教練鼓勵我:“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我鼓起勇氣“刷”地一下越過了這個坡,開心地笑了。緊接着又滑過了一個小坡,我的速度越來越快,有一種飄起來的感覺,滑雪的感覺真爽啊!

  正高興着呢,突然看見前面有一個摔倒的人擋住了我的路。我慌了,怎麼辦?對,需要緊急制動!但一時又想不起教練教的剎車方法,眼看就要撞到了,突然想起了剎車要領:腳慢慢變成內八字形,斜着往外剎!就差一點點了,我剎!耶!剎住嘍!正得瑟呢,一個紅紅的“人肉番茄”沖了下來,重重地把我撞翻了,我的屁股,好痛哦!

  滑雪不知不覺就結束了,真期待下回的滑雪!

  三年級:陳含章

您正在瀏覽: 滑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