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夏令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夏令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暑假,我參加了學校的籃球夏令營,這不,終於到了開營時間。

  這一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排排籃球放在球筐里。老師讓我們自己去選一個球。我彷彿覺得我是孫悟空,正在選框筐里的仙桃呢,都不知選哪一個好。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隨便拿了一個籃球,便來到籃球場上。球選完了,老師叫我們把球放一邊,開始了夏令營的課程。老師先教我們做左右側划步,在做過程中,我們猶如一隻只小螃蟹在籃球場上左右橫跑。後來,我們做前側划步腳,做的滿順利的,可做到了后測划步的時候就像老牛拉破車般的速度一樣。我還學習了三步上籃。老師告訴我們三步上籃一定要先右腳先走,在左腳起跳,這樣才算完整。

  時間過得飛快,這幾天我在籃球夏令營學了很多關於籃球的知識技巧,我真開心!

  福建廈門集美區廈門實驗小學集美分校三年級:黃文松

您正在瀏覽: 籃球夏令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