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讀書故事 

  合肥市琥珀小學六(3)班 郭澤泳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可以為我們排憂解難,可以給我們戰勝困難的勇氣……可以說,書是我最親近的朋友,我和她之間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記得那是去年的夏天,我發現楊紅櫻的《男生日記》這本書很有意思,剛讀了一點兒,就愛不釋手了。當時我看時間還早,就專心致志地看起來。突然,聽到媽媽在催我睡覺,“啊,都九點啦!”我心裡暗想時間過得真快啊,我真希望時間能停止。在媽媽的逼迫下,我只好硬着頭皮去睡覺了。 

  夜裡,我起來上廁所,突然我突發奇想:為什麼不在這個時候偷讀呢?爸爸媽媽都在睡覺,這真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啊!這真是個令人驚心動魄的計劃啊,為了看書,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於是,我輕手輕腳地來到了書房,拿出了書,輕輕地打開了燈,認真地讀了起來,也不知道讀了多長時間,我有些困了,可書里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真捨不得放下。突然,卧室里傳來了媽媽的腳步聲,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躺到床上裝睡,才躲過了這一劫。 

  這就是我的讀書故事,很有意思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