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永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永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旖子,是我現在最好的朋友。她說這個名字很怪,虧我想的出來。我說,不怪呀!你那麼好,那麼關心別人,如果你是個男的,我肯定嫁給你!我們將來會子孫滿堂,多幸福呀!旖子笑了,笑地很開心。她說,如果我是個男的,那她肯定也回嫁給我的。還說:“我們一起享受兒孫饒膝之樂吧!”那是我們第一次談心。 

  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哪裡有我,哪裡就有她。吃飯一起,做作業一起,體育課一起,打籃球一起……我們真的很好,有時也會拌拌嘴,吵吵小架。我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那是我們好地一塌糊塗的時候。 

  當然,感情再好,也走會產生裂痕。“旖子,我們出去玩會兒吧!呆在教室裡面好悶啊!”“不去!沒看到我正忙着嘛!”她的語氣很兇。“旖子,你幹嘛呀!對我那麼凶!”“我就這樣,你要是受不了,就別跟我在一起啊!”她好像真的生氣了,當然我也是。我被她的話傷得好重…… 

  有一個人,天天和你吵嘴,也許你會覺得他很煩,真希望他快點消失!但是,等到他有一天真的不在了,你又會非常地想他。我感到好難過,心裡好不是滋味…… 

  幾天過後,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要去向她道歉!“旖子!”“璇璇!”我們幾乎是同時發出的聲音。“你先說吧。”“旖子,那天是我不好,不該在你忙的時候找你出去玩。對不起!別生我氣了,好嗎?”旖子愣了一下,說:“不,是我不好。我不該對你那麼凶的。原諒我,好嗎?”我們相視一笑,所有在我們倆心前的牆瞬間粉碎了。我們和好了。 

  也許吧,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成熟了。我們知道,事出必有因,所以不會動不動就生氣。我們很珍惜對方,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我們真的很愛對方,生怕對方受到什麼傷害……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決。相信我們,能做到:友誼,永遠! 

您正在瀏覽: 友誼,永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