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黎明的第一線曙光飛向大地,朝晨的第一輪紅日掛向蒼穹,廣場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升向上空,外國人欣喜地讚歎那“東方歌劇”,開國大典里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我激動,我驕傲,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 

  沒有刻意的雕飾,沒有華麗的渲染,也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宣揚,卻給了我們心靈最偉大的震撼。就在2008年5月12日下午的14時28分,時間停止在那刻,磚破瓦碎,地動山搖,斷壁殘牆,屍橫片野。 

  溫家寶爺爺在災區曾說過這樣一句話“山可以移動,但動搖不了中國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內地同胞和香港同胞的同胞之情。” 

  譚千秋老師的捨己為人,張米亞老師死死地抱住2名學生,林浩小同學冒着生命危險幫助他人渡過難關,3歲的小男孩不忘感恩敬禮。舉國上下,頓時沸騰起來,捐款的捐款,籌錢的籌錢,贈物的增物。各個城市都飄滿了黃絲帶,各個廣場都在響應橄欖色的制服。 

  解放軍前線迅速趕往災區,用疲憊的身子奮鬥在前鋒。用受傷的雙手,在瓦礫中搜尋,搶救倖存者,他們隨時都有危險,隨時都會再次發生餘震,但他們想到被困者的生命,沒有休息時間,他們一天一夜僅喝一袋奶。

您正在瀏覽: 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