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廉價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廉價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真的把她們當做朋友,可是,那一刻,我才明白,姑娘,你被人玩了。

  她是校老大認的乾妹妹,是校老二的女朋友,怎能有會去招惹她呢?只因為,我們在同一個公寓?呵呵,好悲催。

  她,問我要錢開會員,我是有一些資金,我把她朋友,給了她二十,她說還我錢,我點點頭,分四期還。

  no.1“那誰,要不分五期換吧?”我搖了搖頭,她見我固執,便萬分不情願的把錢給了我,五元。然後,在這個星期她想盡辦法讓我不用讓她還錢。比如,和她們一起熬夜,如果睡着就減還十元,我只得萬分小心的奉陪,恨,已在心中生根。這個星期五,“那誰,錢你問星要吧,她欠我錢。”我咬了咬牙,星是校老大的妹妹。現在還欠的我錢,已經拖了幾個月了,“不行。”我一口拒絕。

  “不行什麼?就這樣定了。”那一瞬間,我真想破口大罵,真是當網上的錢那麼好掙,也怪我太張揚,喜歡和“朋友”分享,至今為止,記得她那極為不屑的聲音,“切,不就二十嗎?看那龜毛樣。”你換不了就不要借!以為自己是誰,校老大妹妹的閨蜜?朋友?死黨。呵。

  朋友,我遇錯了,猜錯了,我把她們當朋友,決定掏心掏肺的對她們,可是最後的結果,“我和她又不熟。”是瞞着我說的,哪怕你當面說出來,謝謝你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朋友,什麼是明面一套,背面一套!

您正在瀏覽: 廉價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廉價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