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激的一堂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的一堂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老師拿着一堆東西,笑容滿面地走了近來,在講台後不知在弄什麼,然後把幾張報紙神秘地貼在黑板上,這是幹什麼呢?讓我們都弄得百嘶不得其解. 

  當老師撕開報紙的時候,我們都驚呆了!有兩幅畫,其中一幅畫著一隻正張着血盤大口,齜着牙齒的老虎,想準備吃人似的.這隻老虎畫德栩栩如生,令人望而生畏,尾巴向上翹着,想要把身旁的松樹連根拔起似的,旁邊還有一些數字呢! 

  接着,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先抽圖畫上的數字,抽到“過”就過關,抽到“虎”就要按照抽到的要求來做。 

  遊戲開始了,同學們都興奮極了!有的議論紛紛,有的正想象着膽小的同學抽到“虎”字是的害怕場面,還有的“臨急抱佛腳”--祈求上天讓他過關呢!小滔抽到了“虎”字,他要扮狗的叫聲與動作,小滔非常難為情,像一個嬌滴滴的小姑娘呢!最後,他鼓起勇氣,慢慢地趴在地上,扮着狗叫了幾聲,讓我們不禁捧腹大笑呢1其實,好戲還在後頭。接着,小柱要扮演猴子,平時沉默不語的小柱變得調皮了,只見他一隻手放在眼睛上方,那雙黯淡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他的眼珠一動一動的,彷彿在眺望着遠方,有好似調皮的小猴子在東張西望呢! 

  快到我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我心想:我真希望我能過關,祈求上天保佑了。走到講台後,我猶豫着,看着同學們的目光,彷彿在期待。有好像在等着好戲看似的。我想了一會兒,最終,我還是鼓起勇氣,我心想:現在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抽到什麼是什麼。於是,我緊張地撕下了35號,真是不看不知道,我竟然抽到了“虎”字,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心想:希望不能抽到什麼難題,不然,我就在同學們面前出“洋相”了!可是,結果卻天意弄人,我要扮齜牙咧嘴的動作,可我就是不會,我的內心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呀!最後,在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暗示下,我扮演成功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而且,其他同學差點兒就成了老虎嘴上的“肥肉”了!最後,這次活動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這一堂課,不僅讓我感到快樂,還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把學過的知識靈活地運用,要靈活變通,還要做到活學活用!否則,你將會是下一個在老虎嘴上的肥肉了!

您正在瀏覽: 刺激的一堂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