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一定新鮮而刺激。在我的腦海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 

 那是在熾熱的暑假裡,我和父母一起去海南旅行。在去的前一天晚上 ,我激動得一夜都沒睡。 

 第二天下午四點多左右,我們旅團的巴士來到了白雲機場。機場的大廳很大,人也很多,就連機場的WC都特別的豪華。 

 辦理好登記手續和託運后,我們就跟着導遊去安檢。只見工作人員拿着探測器在我身上探來探去,一會兒,我們都通過了安檢,趕緊的走向侯機廳。在侯機廳里,我們看見了很多飛機停在那裡,有很多清潔人員在那打掃和清理。鬱悶!還真是倒霉,我們坐的XX航班因天氣的原因由原來的七點半該為八點半起飛,還好飛機延遲飛機有盒飯送也算是倒霉中的欣慰吧! 

 時間不知不覺的在歡笑中過去了,我們八點十五登記。只見有記名工作人冤孽在飛機登記口裡核對機票,排隊上機。機艙門口站着記名漂亮的空姐彬彬有禮地說:“歡迎乘坐本次航班。”上了飛機我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座位。飛機大概有五個位置的空隙就有一台小電視有一台小小的電視。可惜!我的座位是最出的不能很清楚的看到廣州的夜景,不過心理還是挺緊張的。飛機應該準時起飛了吧。機上的燈光都熄了,飛機緩緩離開跑道向上飛,速度好快,就像是坐過山車一樣刺激,耳朵不時還聽到轟轟的聲音。飛機升到一定平穩的高度,這時燈也亮了,有空姐給我們送來了茶水。飛機的小電視也打開了可愛的動畫片。不知不覺兩小時就這樣過去了,這是廣播里穿來了空姐的聲音:“各位旅客注意,本次航班準備降落,請關好電子裝置如手機、相機和筆記本電腦等。”飛機開始降落了,和上升次一樣感覺很刺激。不久,廣播又傳來了空姐的聲音:“本次航班以到達終點站—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我們解開安全帶走出了機艙口,剛走了幾步就看見了海南的本地女導遊熱情的向我們招手。我停下腳步望着那滿天星辰的天空,真不敢相信只花了兩小時的時間我已經過省來到海南。 

 多愉快的一次空中之旅啊!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機場。這次坐飛機將成為我最難忘的記憶。回想起以前我還是很害怕坐飛機的,因為以前我總是害怕飛機會出什麼事故,現在我已經不怕了,還喜歡上了坐飛機呢!這次坐飛機的經歷緊張、刺激、興奮。那將是我最愉快和難忘的空中之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