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終於到了,爸爸答應我坐飛機去上海的願望終於要實現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啊!

  十月一日一大早我們開車趕往青島飛機場,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登上了一架非常大的飛機。我在靠窗的位置坐好后前看看后瞧瞧,啊!飛機真大啊,聽爸爸說,飛機可以容納一百多人呢!我學着爸爸媽媽的樣子,系好安全帶,就感覺飛機像汽車一樣慢慢地開始啟動並越來越快。我感覺非常緊張,爸爸看到我緊張的樣子,說不要緊張,雖然有點不適應但一會就沒事了。忽然,我上身向後一仰覺得耳朵很不舒服,聽不清聲音,就見窗外的樓房越來越低,越來越小,就像一個個小盒子一樣,人也變得像螞蟻般大小。飛機終於上天了,我的感覺也好多了。

  我真喜歡坐飛機啊!

  濰坊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六班 郎海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